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口一帶,號稱高雄的婚紗街,只要結婚想拍婚沙來這邊準沒錯,各式各樣的婚紗禮服、相片、照型等等,應有盡有玲瑯滿目,但卻從來沒有進去過,因為還用不到阿。
  今晚就跟著姊夫、老姐還有怡君跟我這四個跑進了米蘭婚紗,因為之前老姊他們就是在米蘭拍的,除了有經驗外,最主要是有認識主管,對於想省錢又想服務不縮水的我們來說最好不過了。
  哇!原來結婚那麼麻煩阿,這是我進入婚紗店的第一個印象,什麼相片、像框、禮服、化妝、內外景等等,真的是一大學問耶,難怪朋友說近入婚紗店千萬不要帶跟現金跟信用卡,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很好,會忍不住被洗腦就付了訂金。
  先說定價吧,上面寫著市場行情價99200,而米蘭的超級優惠價是48600,簡單加減計算就知道省了不少錢(50600),然後範例相本每個都嘛拍的很漂亮,相框也做很精緻,感覺一切都很好....嘿嘿!可是我就沒有用48600的價格訂,而是用特優價格,因為有認識嘛。有認識真的有差,除了價格壓低外,桌框從一個坳成三個、對框升級、免費一次化妝、VIP帖子30組、西裝版費特價、化妝員工價、禮服六套等等,拿了不少好處。然後就跑到禮服室參觀欣賞一下禮服,可能是怡君個子不高,禮服看起來都不錯但卻不太適合,我想這點設計師應該會克服才對。
  最後付了訂金15000,在新郎跟新娘的位置欄,寫了我跟怡君的名字,也就完成這次看婚紗經歷,再來就要找時間婚紗了,聽說會很累阿,老姊跟姊夫建議就近的拍就好,不然穿著禮服、西裝到處跑,就知道辛苦了。
PS:建議地點時,我還說要去旗山的La Salsa呢,姊夫跟老姐說那麼遠會很累。我看逃離不了壽山跟眷村了.....
   沙灘!甭傻了,可不想穿著西裝禮服去曬太陽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gae 的頭像
    sogae

    心念種籽

    sog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